close

其實我一直很謝謝你。


很認真的,又重複打了一次這句話



再過六個小時後,我必須從舒服的棉被中痛苦的爬起準備化妝然後出去外拍

希望我的熬夜不會讓我的照片有明顯的眼袋



你這個人啊,總是在我不同意你的說法時

要我必須和你觀念一致,但卻從來沒想過

我看不爽你多少事情的時候,我選擇妥協了多少次




你這個人啊,脾氣來的時候總是突然語氣暴躁

莫名的兇人莫名的鬼吼鬼叫,

搞不清楚你像狗汪汪叫的原因,只好先緩和下來,壓下脾氣的跟你說話

(其實我多想往你頭上打下去,吼說老娘也是有脾氣的)




你這個人啊,要你做你不想做的事情

好像是要逼你殺人似的,不甘願就是不甘願

那樣的固執那樣的石頭, 連你媽咪都沒輒

只好吞下林北其實也很不爽的心情,溫溫的說出其他解決辦法




你這個人啊,甜言蜜語沒有,嫌棄的話不嫌多

好像聽到你偶爾得稱讚,本姑娘我就開心的要飛上天

常常聽到你說這個怎樣那個怎樣

雖然很不高興,雖然我真的很不高興,雖然雖然他媽的我真的很不高興

但我知道你是為我好,再多不滿也要往肚裡吞




你這個人啊,情感不會表達,想念了不會說出口

跟我家老爸一樣口木,都忘記女人只要哄就好

聽見心愛的人哭,說幾句別哭了別難過好不好就好

笨笨的卻只會提出理想的解決方法,殊不知女人也只是要你們的軟聲軟語

想念了不會說出口,卻只會打電話來問我在做什麼

要不是我呆在你身邊好歹也三年多,鬼才知道你在想什麼




你這個人啊,說實在小聰明不少,大聰明也有

但可以請你告訴我為什麼你總是不懂我的笑點嗎???

我開個玩笑而已你別當真了好不好

哪天我告訴你其實我家是從火星來的你會不會突然恍然大悟:

"難怪我常常聽不懂妳在講什麼"

(我會把你打死!!!!!!!!!!!!!!!




你這個人啊....打得我都累了.....





其實我一直很想說,你對我的好我總是記著

不論大大小小,多麼芝麻蒜皮,我總是記著

當你給我多少信任,我也總是記著


你總是說我的好你記著,記在心中,但很多時候,我真的真的真的


真的很需要你說出口

因為我不知道該如何肯定自己身為一個女朋友的好

我會玩笑話,自己問你我好不好

天知道我多麼渴望從你嘴裡聽見肯定與讚美而不是我問你才出口

其實我很難過很沮喪啊...許多事情...

沮喪的想起就會難過,只好將他放著,晚點再說

可是為什麼還是這樣....

















停止。
















我想說,謝謝的很多事,不只是你對我的包容

更是你對我的陪伴、對我的用心、對我的信任、對我的這份情。








不想說肉麻的字眼,因為你早就知道我的心。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 L I L I *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